close
人們時常掛在嘴邊..這事兒 "簡單"~
有時想想真的簡單~ 因為才2個字..."簡單"
筆劃也不多..就這樣簡簡單單~~
等事情發生了~ 自個兒遇上了~ 事就不一定就這樣"簡單" 2字帶過~
 
我們時常用第三人的角度在看別人的事情.
總覺得當局者迷.為什麼他不跳出來看整件事,為什麼他要這樣迷糊,為什麼他要這樣下去...為什麼...為什麼....等
有太多的問題有太多疑問為什麼? ~這是當時未發生在自個身上的時候.我們提出的問題.
 
等自個兒遇上時..又開始問自己.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我會這樣?.為什麼....為什麼..等
你(妳)的好友"第三人"早己經被腎上腺素快速的上升,心跳加速,全身血液集中到腦部.所淹沒了~
 
遇到"簡單的事",我們必須"精神分裂",用他的角度來看清整個事情.
或許~這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式~
 
所以"簡單"="精神分裂"嗎 ? 我不知道.所謂的"簡單", 並不如我們自己想像的容易"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