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女友的電話。~你無法分手的理由是…?(心理測驗題)

搬離同居前女友小靜的時間約有三天,跨年夜準備一個人在家看著101煙火秀,沒想到接到2008最後一通電話,竟然是她打來的。

你問我分手的理由?…其實也不知道算不算理由,我就是愛打電動,她就是愛打扮美美出去玩,兩個人總為了這些事吵架,某天…

「電話帳單怎麼回事?暴增三、四千多塊!」

「還不是你打線上遊戲還要兼組隊哈拉的帳!」

「你難道沒打電話跟好姊妹聊通宵?」

「這麼計較幹嘛還在一起,分手啦!」她隨手丟了我剛買的夜宵,那晚,我們連看都懶得看對方…

 
「收據不要喔?我掛了!」

「等等,我要。」其實,我還愛著小靜,離開三天之後,連打電動都覺得無聊…

「小靜…你現在在做什麼?」

「…………」

 

我掛了電話之後,突然心好痛。

 

請問小靜說了什麼,讓自己很難過?

A/我跟某個男性友人正在101跨年啊!

B/在我們之前住的房子裡辦PARTY啊!

C/沒說話,在哭。

D/我正在計算之前房租與伙食費怎麼跟你算!

 

 

 

 

 

 

 

 

 

選好了嗎?這是要測驗你無法分手的理由是什麼?答案揭曉!

 

A/我跟某個男性友人正在101跨年啊!
你無法跟她的受歡迎、自己的自戀分手
你對於另外一半的條件有某程度的挑剔,倒也不是一定要臉蛋絕美、身材沒得挑剔,但一定要很受異性歡迎,這會讓你在心理上有一種「我能夠擁有妳,是因為我比別人優」的想法,所以就算對方有點小任性的自我,你都可以忍耐不放手,要是跟你說出分手,你會陷入一種「是我不夠好嗎?」的恐懼中呢!

 

B/在我們之前住的房子裡辦PARTY啊!
你無法跟她的回憶、自己的付出分手
感情很難放手,是因為自己也付出很多,想想如果自己的付出一切都要重來,對象還真難保會長長久久的愛自己,所以就算有相處久了感覺膩,還是會選擇在一起。選擇這個答案的人,就算分手,也很難去討厭前女友,頂多嘴巴會逞強說她一些討人厭的小細節,倒不至於破壞與她共有的回憶。

 

C/沒說話,在哭。
你無法跟她的依賴、自己的習慣分手
這類型的朋友很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細節,所以跟你交往的人,通常在日常生活上應當是受你的照顧與支配居多。您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適應突然變動的時間上比較久,所以不太會是想說分手的那方,通常是找到新對象才會放手。分手這件事對你來說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所以某方面你還滿害怕寂寞的。

 

D/我正在計算之前房租與伙食費怎麼跟你算!
你無法跟她的便利、自己的懶惰分手
這類型的朋友對於日常生活瑣事不太愛打理,但卻是很介意別人斤斤計較的態度,人際關係也比較傾向於興趣類的朋友,其他你都懶得搭理,所以交往的對象要是能幫自己打理好,就能省很多與人摩擦的機會。跟你交往的對象大多跟自己的媽媽性格有點類似,他們包容性也很大,就算稍嫌囉唆、主觀意識強,你也捨不得分手,因為他們實在讓你過得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