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出現一張美麗的明信片 翠綠的山腳木屋裊裊的煙
但我僅要的卻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跡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那一句話是你離開的玩笑話 擱在我心裡灰塵堆成了塔
你就這樣地撥開了它 在信箱前我依舊是那個木偶 線等著你來拉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氣裡 我在你字裡行間尋找一線生機
 
你說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我們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指令 我又開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你的誓言可別忘記
不過一張明信片而已 我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