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面包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記得第一次到這家位於北新路及中正路口附近的店家.

大約下午4點多.想說買一點面包當明天早餐好了~

一進門看到右側面包架上有一樣面包下鐡盤為啥要墊快10公分高.

正感奇怪時,注意了一下每一位剛進開拿了空盤第 一個拿的就是我剛才看到墊了10公分高的面包.

說時遲那時快,一大盤的大約10個面包.一下子那光了.一下子後面馬上又補上一盤.

才知原來不是墊10分分高.是4點多的時間.才出爐的面包一下子就出了10多盤了.

想說每個人盤子都有此面包~ 我也試著吃看看吧~結帳去嘍~

哇~ 真的嚇死我了~結帳前面幾位每一盤都至少2~3個剛剛說的面包.

我住新店沒40年也有35年以上了.還真的不知新店有這家面包店.

大大的面包沒什麼內料.為什麼這麼多人盤子上都有..奇怪哩~

結帳後出了門注意了一下~才知是一個賣"羅宋之家".原來此面包稱為"羅宋"

另外,還有一項就是原本平淡無奇的"波蘿面包",只要是超過7點後想去買.

老板娘都會跟你說"賣完了~!"明天請早嘍~

天呀~~ 這是什麼情況呀~太可怕了~不過當回到家切了一塊"羅宋"

當然第一聞起來就是香唄~ 第二吃了一口~~表面硬硬脆脆.裡面卻是軟軟.  真的是面包紮實.用料實在

 第三在嘴中要咬至少10下以上才會感到香香甜甜的.

真的是好吃極了~如再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真的是會感到,此時的自己是最幸福的一個~

大吉鎖行
24小時專線 :2912-3495 (鎖匙救我)
地址:北縣新店市光明街191號(北新路碧潭派出所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